《(GL/综漫同人)十字架下的光辉》很好看,姑姑很有个性,有一种霸道的感觉,崽崽有时心思深,但也很可爱
来源:伊耳谜 / 2016-08-04 18:40
真的很棒。超喜欢只因弹壳大大笔下的saber,依莉雅,克罗艾,虽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说大大真的脑洞超大,逻辑超棒,文笔超好,故事发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忍不住,一定要推荐给大家!
来源:衣衣 / 2017-03-19 04:49
《(GL/综漫同人)十字架下的光辉》真的非常好看。作者只因弹壳大大的书基本上都是看过的。每一本都非常好。强推强推强推!同时也希望你们不要评价这本书写的怎么怎么不好。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。作者加油加油^0^~等着小六六的番外
来源:雨霏 / 2017-07-31 01:57
《
(GL/综漫同人)十字架下的光辉》这本书真的强推!本来怀着打发时间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个内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,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,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,会有不一样的体会,环环相扣,层层递进。男女主
saber,
依莉雅,
克罗艾人物形象十分饱满,很生动立体。作者只因弹壳文笔更是不用说,没废话无尿点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现代衍生同人、同人、召唤流文了(真诚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~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!
来源:小霜 / 2016-10-20 07:44
看了这么多小说 这是第一次让我写书评的一本 作者只因弹壳文笔挺好 看着很舒服 虽然才看了几十章 但有些场景作者确实描写的很好,不由自主的脑补作者写下的画面,坐着加油!《(GL/综漫同人)十字架下的光辉》很看好!
来源:刘毅 / 2016-12-25 05:31